話說 到了王小妞該打預防針的時間了

因為她是早產 所以要用矯正年齡

意味著....即使他現在出生兩個月了  她卻只有一個月大

身高是54.5公分

體重有4.1公斤

嗯哼~~~~想當初我把她從忠孝帶回家的時候只有2.8公斤捏

而且她剛回家的時候還限水150ml/kg/day

明明她就很餓  但是卻不能讓她多喝


回到預防注射

其實今天還有做視力跟聽力的檢查

因為她那時候用氧用了快一個月

用氧用太久可能會造成視網膜的問題 有可能失明啦.....

幸好 檢查後一切正常


再回到預防注射

在等待的時候.....人山人海來著阿.....

明明我們就已經挑平常日了捏......那假日不就爆滿?

在等的時候  有一對雙胞胎的麻麻坐在我們旁邊

他們家寶寶整個超大隻的  大隻到我以為他們已經六七個月了

沒想到 他們才四個多月呀

而且....他們驚人的體重竟然有七公斤多耶

七公斤多......是王小寶大約10個月大的時候的體重阿~~~~~~~



後來  還讓我聽到一個麻麻很驕傲的跟另一個麻麻在抬槓

爲啥說她很驕傲咧?

因為她正很驕傲的說著他們家小孩的體重

OH my god

我看到她以後都快把我半條命給嚇掉了

整個也長的太大隻?是要參加新生兒界的相撲比賽?

雖然她是混血兒 長的超可愛 眼睛超大一顆

但是 也不用把她養的跟隻豬一樣吧~~~~~



到底是誰 到底是誰 到底是誰

是誰發出這種奇怪的理論跟流言?

誰說小朋友就要胖嘟嘟的才好?

又不是在養豬 有朝一日要殺來果腹

正常就好了咩~~~~~

這理論就跟坐月子的時候要把產婦養的跟肥豬沒啥別的該死道理一樣.....



重點是  王小妞打預防針又哭的歇斯底里的....

兇的要命.....不知道欠她幾百萬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