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王小妞又要打預防針了

一個月一次的體驗又來臨了!

這個月一樣是打五合一+肺炎鏈球菌+輪狀病毒

剛開始的預防針都很失血 沒事就是20個小朋友跟我說掰掰



這次的預防針只有妹妹一個人打 

因為哥哥的已經都打的差不多了  再來就是明年的日本腦炎第二劑了



今天來是一樣有做基本的健檢

身高:64公分(哥哥那時候是65公分)

體重:6.8公斤(哥哥那時候是7公斤)

頭圍:42公分(哥哥那時候是40.8公分)


我只能說 妹妹的頭也整個太大了一點?

女孩子頭長這麼大是要做什麼用?

雖然大家都安慰我說這樣會比較聰明

但是我一點都不認為頭大跟智商是成正比的!

我比較擔心妹妹將來戴帽子會很難看(雖然沒有人硬性規定一定要戴帽子)



今天打預防針的時候妹妹整個進步超多  沒有哭很久喔!讚

但是她的哭聲還是很令人震撼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