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家中沒有所謂的信仰
沒有供奉佛祖 沒有耶穌畫像
家中始終秉持著 ~無神論~
無神論 並不表示我們不相信有神的存在
只是 沒有把祂請回家供奉罷了
我相信 這世上 有更多需要祂們的人

我唯一的信仰 是我的娘親
在任何傷心 難過的時候
她會給我支持 鼓勵
讓我有撐下去的動力
雖然 她沒有神力
但是 她有一顆最愛我的心

身邊的朋友 也是我的信仰
只要有他們的一天
我的生命就多一份光采

還有一個人 經常陪在我身旁
我那些芝麻綠豆大的事 他無一不曉
他 和我的娘親一樣重要 一樣是支柱

人們尋求神明的心情 不就是為了感情的寄託
而我 在生命有這麼好的陪伴
所以 無需和他人爭奪神明的關愛
讓其他沒這麼多資源的人 享有更多的關愛

有人說 供奉神明能為子孫積德
那 不為非作歹 不違背良心
應該也能為子孫積德吧
或許 我沒做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大事
但是 我受之社會 饋之社會
沒有做任何違背良心之事
所以 沒有供奉妳們 應該不至於滔天大罪吧

無神論 應該是成立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