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有生命的生物 都有三個很重要的東西
分別是 動脈 靜脈 微血管
動脈 是含氧血 負責輸送氧氣至全身
靜脈 是缺氧血 負責將廢物帶回心肺轉換
微血管 是混合血 負責物質的交換
生命 靠著他們 得以延續

我的身體裡 有他們三個替我維持
我的身體外 也有人扮演他們的腳色

我的動脈 是我的另一半
他 在我傷心 難過時 總是給我很多的氧氣
讓我 擁有更多的精力 去面對更多的挑戰

我的靜脈 是我的娘親
她 會幫我把不好的情緒吸走
並且會幫我轉換掉 變成新的氧氣

我的微血管 是我的各個朋友
他們 幫我轉換掉廢棄物質
讓我重新獲得新的生命

我的生命 因著這三種人 得以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