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跑去給吳醫師看了

因為我的右下腹老是刺痛刺痛的

可是 醫師給我的答案是因為北鼻在右邊

ㄟ.....盲腸也在右邊不是嘛??

不過我倒是沒有反彈痛啦...所以還可以在觀察一下

 

既然都到了那邊 那就順便照了張echo

原來用echo照的北鼻已經6周大了耶.......

哈哈~~~~~~~用算的才5週多一點 不過也只差兩天啦

 

恩.....他在肚子裡面我都沒有感覺耶.....

一直到今天照了這張echo才感覺自己的肚子裡真的有個小生命耶

恩....果然很神奇呀!!!!!!!!!

果然這種東西還是只要身歷其境最了解

以前在實習的時候都沒有辦法感受媽媽們說的那些話語

現在....我可以漸漸懂得他們以前對我說的那些想法跟感覺了

 

恩....當媽媽的感覺果然只有媽媽最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