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出現在我生命裡前

我的生命 由我自己守護著

我的一切 必須由我自己決定

我的每一項決定 必須由我自己負責



當我身邊多了一個你時 開始有了改變

你逐漸佔領我的生命 一點一滴的進駐我的心房

我的生命 因為你 一分一秒開始有意義

我的呼吸 因為你 一呼一吸都充滿生機



在你完全佔領我的心時 一切都不一樣

我的生命 有你陪我ㄧ起守護

我的一切 有你幫我分析、建議

我的每一項決定 有你在旁陪我承擔



你 改變了我對生活的許多看法

你 也讓我知道 我不是孤單的

你 更讓我知道 你會一直陪在我身邊 永不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