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程 是我們期待好久的

在這旅程中 我們體驗了和都市不同的生活

也在這趟旅程中 獲得了心靈的紓解

這旅程中 我們之間的關係又更密切了點

平常的我們 因為相聚的時間不多 談話時間也相對減少

但這次的我們 有整整兩天都不在都市當中生活

這兩天的我們 是真真正正的擁有自己的時間

所以 我們談話的機會也相對增加

有了談話的機會才發現 我們有好多好多話可以說









在搖椅上的我們 談著我們的未來

談著身為工程師的你的辛勞 你的工作壓力

談著即將投入工作職場的我的擔心 我的害怕

也談著我們往後的生活 談著未來的安排

你說 以後退休了 想開間幼稚園當園長爸爸

我說 可是我無法接受有這麼多的小朋友在我們家撒野

你又說 那我們也可以開家民宿阿 就像這裡一樣

我就說 好 我也這樣想 我們也在這裡開間民宿

我們都喜歡宜蘭這樸實 單純而富有人情味的地方

在搖椅上的我們 對著無瑕的夜空許下了共同的願望







回到房間的你 轉著遙控器 尋找好看的節目

而我 看著電視機的數字在跳舞

終於 數字定格在某一台上面

這台播放的節目是 八年抗戰時的情況

看著他一字一句的說出抗戰時的辛苦 也訴說著中國當時的腐敗

更看到了小小的日本 卻能派出強盛的兵力攻打中國

我和你 一起說著戰爭的後果 也說著現在政治的敗壞

我和你 支持的政黨一直都不同

或許是因為家庭的關係 所以沒辦法認同

所以 我們也都很有默契的不談政治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所屬的政黨團體 這又不能勉強

但是 我們相同的地方是 我們不會盲目的偏袒某個政黨

對於自己支持的政黨裡 若有白目的官員 我們依然會罵的不留情面

這就是我們兩個的個性 不會愛屋及屋







總之 在這趟旅程中 我們發現了彼此更多

我們也在這旅程中 更互相依偎了點

這趟旅程 我們玩的很開心

同時 我們也計畫好下一次的旅程

我們下次的目標 就定在-----九份

這漂亮又朦朧的九份 等著我們來慢慢體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