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孤單的時候 你會在旁邊陪著我

我傷心的時候 你會在旁邊安慰我

我生氣的時候 你會在旁邊逗我笑

我失落的時候 你會在旁替我打氣

我退縮的時候 你會在旁邊鼓勵我




以前常想 若你不在我身邊 我該怎麼辦

結果 還真的應驗了(嗟 好的不靈壞的靈)

去年八月 你離開我三個月

那三個月裡 一切都不一樣了




我孤單的時候 你不在旁邊陪著我

我傷心的時候 你不在旁邊安慰我

我生氣的時候 你不在旁邊逗我笑

我失落的時候 你不在旁替我打氣

我退縮的時候 你不在旁邊鼓勵我

我只能尋求著朋友的協助

藉著他們在我身旁 讓我覺得我還活著

我貪婪的吸著他們的活力 用來抵抗晚上寂寞的侵蝕

我發了瘋似的要著他們的安慰

用來彌補心中那塊少了你的缺口

但是 我卻發現一件事

寂寞的侵蝕越來越快 缺口越補越大

我已經無法抵抗 身邊少了你 我已經不像我

沒有你 我的笑容不再真實

沒有你 我的快樂不再快樂

沒有你 我的生命失去意義

沒有你 我的生活有如行屍走肉


哈 難怪常言道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有了這小小的失去 我才懂得珍惜你

但是 珍惜歸珍惜 吵架仍是不可免的

和你吵架很爽 直來直往不避諱

若你我太超過 會要求對方道歉

或許 我們常吵的不可開交

但是 隔天總是可以合好

我會打電話給你耍賴 你會打電話關心我

我們接到彼此的電話時 烏雲就自動消失

或許這就是我們在一起兩年仍甜蜜的原因吧





老實說 有些時候我好討厭你唷

可是你也知道我咩 注意力很容易轉移

5分鐘10分鐘別理我 我就好了

我的記憶力 是屬於選擇性記憶的

關於我們吵架的事 我總記的零散

你常說︰「你的記性很差唷!」

我總回你︰「腦袋就這麼大,記美好的就好啊!」

你總是會再吐我一句︰「可是我交代妳的事妳也不記得阿!」

我總是裝傻大笑 你也就不再追究




在你身邊 我有相當的安定感

我知道 你會把我照顧的很好

就連在睡覺 你也是在守護我

我本來就是一個很容易受到驚嚇的人

在睡眠中的我 聽到雷聲仍不自主的顫抖

一向淺睡的你 感受到我的顫抖

轉過身來抱著我 拍著我的背 安撫我

接收到你的安撫 我很快的再度入睡






在你身邊 總覺得好驕傲

因為你 是這麼好的一個人

無論是學業 工作 甚至是個性

都好的令我對你俯首稱臣

自己常想 憑我是怎麼追到你的啊

你總跟我說︰「我喜歡跟妳相處的感覺!」

可是 若哪天 這份感覺消失了

是不是代表著 我們說再見的時刻到了

呵 人在安分的時候 總是想些有的沒的





每當我跟你說 我以前的同學都不認得我耶

你總會說︰「因為妳比以前漂亮啊!」

還很開心的接著說︰「變漂漂是我的功勞,因為愛情的滋潤!」

對於你說的每一句話 總是讓我笑開懷

剛認識你的時候 你是木訥的 或許是想保住形象吧

話很少 笑容很少 總是靜靜的聽我說話

在你面前的我 總是話多 天南地北的聊

隨著時間的轉變 我們的角色不知不覺的互換了

你在我面前 總是話多 天南地北的聊

內容從工作 到同事 甚至是同事的小孩

而我 總是擔任著聆聽的角色

我很開心 也很快樂 可以與你分享你的一切





和我在一起的日子 你總是保護著我

面對任何可能會打擊我們的事

你都會第一個衝出去面對

你總是對我說 沒關係 有我在

當我們面臨第一件大事時

你依然自己先扛下來 不願讓我擔心

後來 終於你撐不住了 也只能跟我說

而我卻給了你一個把你往外推的理由

只因我覺得四個月的感情應該比多年來的容易斷

但是 當你說給你時間考慮時 我卻後悔了

我後悔我怎麼這麼傻 怎麼這麼蠢

或許也是 我害怕 害怕你以後變心

事實勝於猜忌 你給我的答案是"選擇我"

我記得 我當時不斷向你求證

深怕你哪一步沒想清楚 或是你太衝動

不過 你一直用堅定的口吻對我說著"確定"

我才放寬心 和你繼續走下去






在這中間還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不過 堅定如鑽石的我們 豈是如此容易被擊到的

我們共同克服了許多的困難

即便 這些困難不是內部問題

古云︰「攘外,必先安內」

有了這句話當座右銘 就沒有問題可言(笑)





親愛的老公 這封信即將邁入尾聲

有這麼多文字一次出現在我腦海

著實的讓我自己嚇了一跳 我想你也是吧

總以為在一起久了 沒那麼多話想跟你說了

但是 到了今天才發現 我仍有很多話想說

有些時候 明明有好多的話想講

但聽到你疲憊不堪的聲音 我就又吞下去了

或許我想講的不是重要的 但卻是想跟你分享的






有些時候 我好喜歡問你的過往戀情

那不只是因為我有興趣 我愛聽

還有 我也想知道她們失敗的原因

這樣 我才可以吸取前賢失敗的經驗

這樣 我才能夠跟你在一起長久

可是 老公你實在不喜歡說

所以 我就拼命的去嘗試

我相信 我總會試出你的底限

但是 我最近越來越不敢試

因為老公的閾值越來越低

所以 我沒有再試探的勇氣

安分一點 是保住我們關係的不二法則




親愛的老公 這算不算是一種聰明阿

別老再說我是 傻蛋小豬老婆

因為 這世上沒有比傻蛋小豬更適合當你老婆

沒有人比傻蛋小豬更懂你的想法

沒有人比傻蛋小豬更懂你的喜好

沒有人比傻蛋小豬更懂你的習慣

所以 請好好愛護這隻傻蛋小豬

因為 沒有一隻小豬能和她一樣

一樣可愛 一樣聰明 一樣有資格被你叫傻蛋

也沒有人有辦法讓你在她的面前

撒嬌 耍小孩 耍三八 露出你最原始的個性





因此 請好好的愛護她

因為 在這人海茫茫的世界上

只有她 能悠然自得的在你的世界生存

只有她 能被你叫傻蛋小豬老婆

只有她 能符合"王太太"的頭銜

如果讓她絕跡了 你找不到可以替代的

因為她 是這樣的獨一無二






最後 仍不能免俗的對你說句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