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夜晚 寂寞獨上心頭

寂寞陪著我 躺在床上神遊

時光倒流 回到當年青澀的我

往事歷歷 像輪播電影般上映

我站在一旁 觀賞這部電影

心情 隨著劇情淪陷 高潮迭起 變幻莫測




突然 一陣風沙起 遮蔽了我的視線

場景由黑白轉為彩色 我知道 我回來了

秋冬的季節 特別適合回憶

回憶就像落葉 一片一片飄入我心房

在我細細品嚐時 秋風一來 記憶成碎片

這些碎片 化作蒲公英的種子 偷埋在我心中 等待發芽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