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你家看完了那本檞寄生

才真正了解到她所謂的檞寄的關係

也因為你們這層檞寄的關係,她將你看的相當重要

在看書的過程中,看到蔡蟲就像看到你,對自己總有些不自信的態度

不過 你比蔡蟲好一點的地方是,你會利用周詳的計畫去提升自信心

而看到明菁就好像看到她,總是會在你身邊替你加油,適時的補充自信的養分給你

你檞寄在她身上,得到了自信及對生活的熱情的養分

而她,檞寄在你身上,獲得你對她的支持的養分,讓她更能面對他生活中其他的挑戰


但是,當你選擇不再檞寄在她身上時,也宣告他失去檞寄你身上的資格

一顆靠著檞寄過活的植物,突然間失去了寄主,只能靠著以往存在體內的養分過活

或許正是因為如此,所以當初她會對我這麼的憤怒,對你這麼的不諒解

這兩三年,我想她已經有辦法將吸收養分的方式轉為依靠自己的根

所以,現在的她才有辦法這樣跟我談天說地吧


當然,像你所說的,我跟她仍沒有互相了解,所以我不懂她的想法

不過.交朋友不就是這個樣子咩?

慢慢的,一點一滴的釋放自己的善意,總有一天她會懂的



我相信,現在的她可以過的很好

因為,她找到了一顆夠大的樹木讓她檞寄

檞寄在他身上的她,獲得了生活中該有的養分,亦補足了之前孤單的時光

但是,在她心中仍有一塊地方是無法填補的

那是親情,一個仍需繫鈴人解鈴的地方

我不會強行要求你放下過去那段不好的回憶

畢竟,那真的是很傷人的

我只希望,如果你們有機會接觸到

不要吝嗇,給她一個微笑或是一聲問候

這些話不會要了你一塊肉,或是一百萬

可是,你會讓一個女生有重新活過來的感覺





親愛的老公,你可以答應我這小小的請求嗎??

PS:不要來為了這件事跟我大吵一架唷,我只是把我一職想說的話說出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