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道有寶寶到現在 其實也才經過5天

不過,我感覺的出來週遭人的開心

雖然老公老是跟我說寶寶沒有心跳 又不會踢踢 什麼都不會

老公老是露出一副不削的表情 不過我相信老公是最開心的了



媽媽則是開心的一直握著我的手  對著我說恭喜恭喜

其實我也猜的出來媽媽沒辦法對阿姨跟阿嬤隱藏

畢竟 媽媽要當阿嬤了呀  媽媽一定很開心的

爸爸也是呀  媽媽說爸爸開心的一整天笑的合不攏嘴

媽咪也很開心  雖然他口口聲聲的大叫"你真的要讓我50歲做阿嬤唷"

不過 我還是感覺的出來週遭人的開心



心愛的寶寶押  週遭有好多好多人等著你的出世耶

大家都等不及想要看你美美的臉龐

雖然爸比跟媽咪還不知道你是男是女

不過 你有一個帥氣的爸比 有一個美麗的媽咪

你一定也長的很漂亮的唷!!!!!!

明年的3月 就是你見到這個世界的時候囉

雖然不一定會在預產期準時的出生    搞不好早一點 也有可能晚一點

不過  沒關係  爸比跟媽咪都會等著你的來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