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很不穩定
脫口一句 我想出去淋雨
他正經八百對我說不准
他說 這種時候 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還很有義氣的說 陪你啦 真的很感動捏

外面下著雨 因為我不想穿雨衣
他也就很義氣的陪我不穿雨衣
坐在他的身後 看著他的髮絲逐漸沾上水珠
心中逐漸浮起一陣感動 真是幸好有個有義氣的好朋友
讓我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還能有個人陪在我的身旁

車子越騎越遠 經過了曾經和你一起路過的地方
眼中沒有那些風景 腦海裡都是和你一起的畫面
在他的背後 偷偷的哭泣 不敢發出聲音
只因 這樣就不像我自己
我只想像我自己 把自己的情緒藏起來的我
但是 好像還是被他發現我在偷哭
謝謝囉 很體諒的不拆穿我在哭

人生當中 能有這麼好的朋友
真的是很令人開心的
謝謝你 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