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時候總希望能快快長大 可以自己生活

我以為   長大後的生活可以是我自己的

我以為   長大後的我可以自由的飛翔

我以為   長大後的生活可以很簡單


沒想到   長大後的生活不是我自己的

沒想到   長大後的我仍然被抓的緊緊的

沒想到   長大後的生活原來是這樣複雜的


人生...只有這一次  我想要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其他   不在我規劃內的東西  通通都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