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 今天一早就聽到老公跟我說小y媽媽生了

真是不錯 提早了九天捏

後來 我娘又打電話跟我說蔡依珊也生了 提早了八天

這樣看來 她跟小y媽媽的預產期是同一天咩

連爺爺的孫子跟我弟同一天生日耶  命理老師說那是啥帝王之相

呿 那是說在今天生出來的小孩子都是帝王之相嗎??

真不知道是在拍馬屁還是瞎說...........




總之 大家都生了 我還有一個月

唉唉~~~快幫我祈禱順利的通過這一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