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四年一次的229唷~~~也不知道該慶祝些什麼東西

不過,到了現在這個地步 阿寶先生還是在裡面混的很開心

他到底要混到哪個時候才要出來啊?

我跟他爸爸已經分開睡了兩個禮拜了耶!!!!

剛開始搞了那麼多奇怪的徵狀,害的我們都以為會提早跑出來

結果,什麼屁都沒有!想要多開一指還要等很久咧........



不過,我被我家太太接回家住每天都有好吃的

哈哈~~很久沒吃到我家太太天天煮飯啦!

不曉得這兩個禮拜每天來跟我ㄧ起吃晚餐的老公有沒有又變胖~~


明天就3月了耶~~阿寶先生您也該出來了吧~~

該不會想要賴到小Y媽媽請我們吃滿月油飯後才要出來吧?

快一點快一點,再不出來就要跟你收房租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