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除夕的前夕我大破病

晚上開始上吐下瀉  感覺好像回到懷王大寶的時候阿....

到了半夜實在不行了  打電話給孫大豪

我想他這超級夜貓子一定沒有睡

果不其然 電話才響了三聲他就接起來了



到了急診又默默的等了15分鐘左右

看著電視上的蔡有美演花盆師姐整個好不習慣

可能是中毒太深  看到她出現在電視上就是很想灌他兩拳

哈~又離題

終於可以進去看醫生了  他問了一堆我回答了之後

他問我"妳現在有沒有可能懷孕?" 我跟他說"不可能"

他用著懷疑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再看了孫大豪後

又問"妳確定?"  我回他"我很確定"

是怎樣 我有沒有可能懷孕我自己會不知道嗎?

老娘只差沒告訴他我已經很久沒有在床上跟我老公滾來滾去了


後來他只給我開了一些藥打了針止吐就叫我回家

我去找護士說要批價  護士都會問有沒有好一點阿

我就很老實的說沒有  但是我想回家

結果那個醫生就用很機歪的臉跟我說

"我已經幫妳打止吐了阿!也不會這麼快就好~"

靠....要不是老娘我身體不舒服我就跟你槓上了

我上吐下瀉4.5次有  連袋NS都不給我  還用這麼機歪的臉跟我說話

靠....是怎樣?以為自己是醫生就很了不起可以飛上天喔?



後來我娘說我怎麼沒有跟他槓上  說我人變好了

不不不不不~不是我人變好了  只是我真的很不舒服想趕快回家



最後一定要講一下  為什麼急診的護士打針都那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