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八個字 四個名詞  是從楊小高的網誌上看來的
看完以後  整個就有滿腔的熱血想來寫寫東西阿
想知道她寫了什麼令人動容的文章   就自己去看吧


這八個字 四個名詞在人生中常常會出現
接受不同習慣 不同個性的上司  同事  另一伴
放下許多不必要的堅持  任性
原諒每一個傷害過妳(你)的人事物
最後祝福每個人一切順心如意


寫的很順手  要做起來真是不容易
對我來說  接受是在人生中最簡單的
接受其他與自己不同的個體  因為沒有一個人跟你是完全一樣的
接受不同的人  不同的想法  不同的態度    迫使自己學習  成長


但是在感情路上  接受卻是最困難的第一步
要是你(妳)的另一伴外遇了  妳(你)是否能接受呢?
就算接受了外遇的事實  又能不能接受談判呢?
無論是要你(妳)離去或是第三者離去  這樣的結果又能接受嗎?


要是以前的我  想要我接受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但是  經過這些年的學習  成長  
我的想法改變了
既然發生了  就得要去面對他  接受他  無論是好是壞
接受了  才會放下  真正放下了才會原諒
原諒了  自然而然的就會去祝福  這是一連串的效應


接受 放下 原諒 祝福   
這是一條艱辛漫長的路  而我  走過來了


祝福每一個我傷過及傷過我的人一切都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