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就看到這影片了  只覺得她有點白目

拍這影片就有白目了  更白目的是把他PO上網

網路平台本來就是個很恐怖的東西

套一句Bloody Mondy2的話來說"網際網路就像是蜘蛛網一般"


當然  她已經不差我一個人批評她  網路上批評的聲浪簡直比反ECFA來的嚇人

我只想說 不要因為這個案而害的全台護士都被貶低

不是每個護士的工作都像她一樣閒到可以站在那邊拿相機拍攝長達九分鐘的錄影

如果我可以多那九分鐘  也許我每天下班時間就可以早九分鐘

但相對來說 如果我在每個病人身上都多花九分鐘  以白班通常是八個病人來說  我就得浪費72分鐘

如果還加上我通常一個白班會接2~3個病人  那還得多花將近30分鐘

這樣算起來  我一個白班就得多花將近兩個小時  一個班八小時+2小時  一天不就要上班十個小時?

再說 像我們這種手腳比較慢的本來就會delay下班  再多兩個小時  我是要幾點回家?


話說 我看了一些網友的發言  只能說大家都殺紅了眼

拼了命的撻伐阿~~~

不過記者也太過份  她阻止擦藥明明就是因為藥的刺激性太強會刺激到傷口

竟然把她講的好像她故意不讓爺爺擦藥一樣

她虐待老人這個標題已經夠聳動  足以讓世人撻伐很久了

還幫她塑造更惡毒的形象......果然記者很唯恐天下不亂
 


希望這場風波不要讓社會大眾更不尊重護士

其實原本就很不尊重護士了  但發生了這種事恐怕更誇張

 網友說 你不尊重自己的職業  別人怎麼尊重妳

但是  還是有很多尊重自己職業的護士卻不被大家尊重

這種事情應該要看兩面的吧~

護士虐待病人是死罪  病人虐待護士是護士活該

反正護士就是砲灰~~~~~~~~~~~~~~




希望可以藉由這個新聞讓大家多多注意一下護士這個行業

我一直覺得  護士不隸屬服務業  因為我們沒有收服務費

護士是醫療事業.....請大家搞清楚這點好嗎? 


還有....我們的薪水真的不是你們住院費來的......

不要說什麼你們的薪水還不是因為我住院才有的 所以你們等於是我請來的.......

說出這些話的你們有尊重到我們嗎??這句話才真的有重重傷害到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