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耶耶耶~~~挖挖挖~~~拉拉拉~~~~

就在今天 我跟老王拔拔結婚滿一年半了

時間過的還真快 或許是因為還有王皮寶的陪伴吧!

每天都時間快轉阿~~~~~

好難想像 我竟然已經結婚一年半了!

對我來說 生活上是沒有太大的差距  但是就是少了股自由感

埃~~~~~這大概就是人家說的

在上班的時候都想放假  放假的時候卻又懷念上班的日子

當然 我也不是說現在的日子不好 但是就是有點小悶

幸好 王皮寶越來越好玩 我每天都有不同的調劑品


等到結婚滿兩年的時候 就多了小貢丸陪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