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我的北鼻老公去挑拍照的衣服

我的選擇總共有2件白紗3件晚禮服

光是白紗我就試穿了4套,晚禮服已經忘記了

最後,我選了一件走活潑風的白紗,一件是走氣質典雅風

晚禮服一件是活潑小粉紅,一件是飄逸小黃金,一件是典雅小藍



有造型師幫忙挑的速度還真快

如果是我們自己挑的話挑到晚上都還沒決定好吧

嗯~~~~~~穿上婚紗的時候才有要嫁人的感覺捏

在籌備東西的時候都覺得還好耶!!

嗯........穿上婚紗的我感覺超級不同的唷.....哈

心裡有些複雜說不出來的感覺(嗯~要結婚了耶!!!)




下禮拜要拍婚紗了,拜託老天給些面子吧

出個太陽吧~~~~~~拜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