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老婆..我今天看到兩隻小白好厲害唷~~

D:是喔?怎樣厲害阿?

J:牠們在馬路旁邊等綠燈準備過馬路ㄚ!!

D:可是...不是很多狗都會嗎??

J:可是牠們是坐著ㄟ...而且還坐的很挺唷!!

D:真的喔...那真的很厲害ㄟ~~

J:更厲害的在後面呢....

D:是什麼是什麼??(期待不已)

J:就是ㄚ.......(故意賣關子)

D:是什麼啦~~~~(快要不耐煩了)

J:牠們過了馬路後...就合體變成小白兔了!!!

D:.........(呆滯)

~~~~~~~~~~~~~~~~~~~~~過了30秒~~~~~~~~~~~~~~~~~~~~~~~~~~~~

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爆笑)

J:ㄚ妳是怎麼了??

D:好好笑喔.....哈哈哈(持續不停的大笑)

J:妳一定是剛剛還沒反應過來吼......
所以才會呈現呆滯....

D:(驚)被發現了ㄚ....

J:哈哈...笨老婆

D:可是可是...人家只是一時想不通
為啥牠會變成小白兔咩~~(努力辯解中..)

J:好啦好啦...我知道啦~~~(嘲笑中..)

D:哼...你都這樣...耍我很好玩喔~~~~

J:好啦...別生氣喔..(持續不斷的竊笑)

D:好啦...反正我被你笑習慣了...





















每次都這樣耍我

故意愛看我出糗

算了



把這當做你工作後唯一的娛樂好了


反正

給你笑一下

又不會少一塊肉


能用我丟臉的時光


換一些你快樂的時間


我也很開心唷


因為


你開心 所以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