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老婆,我們禮拜天去吃凱薩好不好?

D:好阿好阿!!

J:可是...木柵離中山很遠ㄟ~~

D:可是,之後就沒時間啦~~

J:嗯! 總之我很期待去吃凱薩啦~~
凱薩凱薩凱薩<----貞子魔咒

D:(突然大叫)對了..老公阿..那間在湘廚旁邊的餐\廳叫什麼阿?

J:嗯...妳這樣問,我熊熊想不起來ㄟ..

D:(沉思)....

D:是不是...叫什麼蒜的阿??(唯唯諾諾的)

J:ㄏㄚˊ??

D:不是叫蒜頭嗎??(豁出去了)

J:...(無言) <30秒後呈大爆笑>不是叫蕃茄唷??(邊說邊笑)

D:什麼蕃茄啦...不是啦...

J:那我去問媽媽

<過了30秒>

J:媽媽睡覺了ㄟ...

D:那....還不快點想~~

J:可是...我記得叫蕃茄咩~~~(裝無辜)

D:阿....我想到了~~~(開心的很)

J:真的嗎??(期待ing)

D:嗯....它叫洋蔥

J:對啦對啦...還說蒜頭咧.....
想也知道哪有店名叫蒜頭的....

D:你還說咧....什麼蕃茄阿....哼~~~




<<貧窮夫婦又在鬥嘴了...>>



貧窮夫婦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