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七夕情人節 是我們一起度過的第一個

今年的我 在NET挑了一件衣服送他

一件他衣櫥裡沒有的顏色 粉紅色

在買這件衣服時 有點緊張

怕他會嫌棄這顏色 因為它看起來很亮

不過 今天看到他的表情

我想 他沒有嫌棄 反而很開心

今天去吃了拉麵 雖然不是大餐 我也滿足

回家後 把他衣櫃打開

把衣服放進去 也將另一件衣服拿出來

既然 說好要切 那就斷乾淨點

他 沒有阻止 因為 這是他答應我的

只要我買了件衣服給他

他就隨便我處置另一件衣服

今天 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