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接到了慈濟醫院寄來的通知

哈哈 老娘我慈濟錄取了

9/2到醫院報到 9/5正式上班

希望 會是自己想去的內科

我可是一點都不想去外科阿

總之 老娘我現在就是很爽

雖然 大家都說慈濟很摳 又愛扣錢

不過 至少我省了很多交通費 這也是一種賺到

就把他扣掉的當作我一個月的交通費咩

這樣想 就不覺得我虧啦

各位想跟醫生打好關係的朋友

請在敝人我的留言版留言

留言請詳細說明科別及條件

方便小女子我替你們尋找好對象

千萬別跟我客氣阿

對了 想整容的也行唷

好啦 不胡說八道了

只是想跟各位好朋友分享我的開心

所以 我就胡說八道到這囉

呵呵 (現在還在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