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颱風假,我看老公你是放定了

可是,到底是哪家公司這麼ㄎㄡˊ阿!

可惡~禮拜六竟然要補班

可惡至極阿!!他不知道這禮拜的假日是我們最後的了嗎~!

我生氣...我難過阿~~



明天大風大雨的,我要怎麼去找他啦!!

結果,為了一個颱風假,失去了一個能見面的日子

討厭阿!!到底是哪個帶屎的人阿?

怎麼今年的颱風這麼多阿?

還聽說...這個還沒走還有下一個!!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奇怪咧~~今天怎麼一直在抱怨??

呵呵~悶在家太久了 所以悶壞了

好啦 就讓我抱怨一下咩!

那個討厭的公司...好ㄎㄡˊ阿!

我的老公 嗚嗚嗚....又少一天相聚的日子了啦~!

誰來還給我這天假日阿?《我看..這女人瘋了》






好啦...我不耍白痴了!我只是想要抱怨一下而已

其實那間公司還是很好的... 有很多好的員工福利唷!!

只是...有些很不通人情罷了!!

呵呵~~ 我抱怨完了~!









謝謝大家看我這篇不之所云的報~

透小抽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