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

偏偏 一個在亞洲 一個在美洲

昨天 笨老公送了我ㄧ束金莎花 12顆金莎 2隻熊熊

害我在單位被大家虧到一個不行



哈哈 其實我收到那束花的時候 眼淚馬上滴落

今天老公打給我的時候 我還故意裝正經

老公還以為我沒有收到花 還想打電話罵花店



笨老公 昨天晚上我有打電話給媽媽

媽媽跟我抱怨 你打給她都在問花的事情

媽媽說她也很想你呀 可是你想的都是我

你完蛋了 媽媽吃醋了

媽媽還說 叫我們兩個忍耐一點 三個月很快就過了

哈哈 媽媽真是可愛 你要多多關心媽媽呀

在美國的老公也要加油唷 乖乖

我們已經度過4天了 相信後面的日子會越來越快的 想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