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請列出十樣最想做的事情(長期/短期均可)

1.請求醫院給我多一點薪水

2.拜託醫生不要這麼愛收病人

3.每天過著貴婦般的生活

4.來場國小同學會吧!!

5.希望我爹爭氣點能多賺點錢

6.可以每天都很早下班...不要再delay

7.時間過的快一點...趕快到4月底

8.買一台美到不行的NB

9.明年底穿上白色禮服

10.幹掉出這爛問題的人~~~



02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03 點五個朋友,順到去他們blog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我才不要當陷害別人的千古罪人咧~~~

04 你最喜歡的一首歌?

沒有辦法只愛一首耶

05 今年的自己改變了多少(列出幾個吧˙˙)

(1)頭髮變捲了
(2)銀行裡的摳摳變多了
(3)嘴巴又變賤了
(4)變的早睡早起了


06 再多傳給一個人

想不到咩~~~~~

07 去年最直得紀念的事情

沒用功唸書還塞到兩張執照....還更屌的進了醫院工作

08 這一生最直得高興的事情

有個疼我到不行的娘...愛在心裡口難開的老爸
貼心無人能比的胖弟...答應一生一世陪在我身邊的老公

09 這一生最讓你賭爛的事情

不夠瘦阿~~~~~~~

10 你最喜歡哪一類的男人/女人?

老娘我看的順眼的男人跟女人!!

11 最討厭聽到的一句話?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什麼話聽到都很討厭!!!

12 喜歡什麼寵物?



13 最喜歡去哪裡?

有我男人在的地方

14 問卷什麼時候可以停止?

你停止問我問題的時候....

15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不然我叫老公叫爽的唷??

16 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 你會等他嗎?

等個屁股啦~~~放棄比較快

17 你睡覺會不會打呼?

不會....不過會磨牙~~(哇哈哈)

18 怎樣才能睡得好?

白天把自己操的半死.....

19 你/妳的夢想是?

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20 你們覺得我這個人怎麼樣啊?

誰曉得你是哪根蔥哪顆蒜阿??

21 最喜歡的明星?

周杰倫

22 成年後最想做的事情?

穿耳洞...結婚

23 什麼樣的朋友是直得你去交的?

個性合....不吹毛求佌

24 常常會思考很久的一件事

為什麼錢這麼難賺??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問題重複....不爽答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家人!!!
然後再跳下海陪我的另一半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童話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任意門

●阿盈問: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因為老娘不爽看漫畫....

●cat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習慣就習慣了....一點都沒有想改的欲望

●伶薰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不愧對自己....過的快樂
 
●小郁問: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沒有

●貓問: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不曉得

●Hsiang問: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燒壞了腦袋跑去幹護士....

●點ㄦ*small Q 問: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那都鎖在長期記憶裡了...懶的去翻閱

●轟 ~ 火柴燒問: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我那美麗又有人生智慧的娘親
  
●小d 問: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家

●魚 問:做過最白目的事?

五專念了五年....年年都過的很白目

●呆柳~問:今年紅包拿多少==+

大概去年的1/10吧

●善良女孩彤彤問: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禁什麼果??

●孫鵬恆 問:BL跟T哪估比較噁!?

這有什麼不一樣嗎???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阿~~

●咪問: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ㄍ星座交徃?

看緣分吧

●咩咩問: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看課外書....聽音樂....唱歌...睡覺

●娃娃問: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胸圍....腰圍....臀圍

●貓咪問:你想和你最愛ㄉ人做些什麼事??

想做一些你永遠無法知道的事...哈哈哈

●櫻桃問: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3個

●吳狗問:還有初吻ㄇ??沒有的話~第一次的感覺怎麼樣??

沒有.....感覺滿嘴的青箭口香糖味

●靖大俠問:看對象的時候,就外表來說,除了臉,還會看哪個部份?



●小冰問:你覺得異性之間會有純友誼嗎??為什麼??

有....是怎樣??不然男人跟女人碰到了就一定要有一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