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
分類:心情記事

這幾天我們的時間很奇怪,無法找出共同時間來相處;
像等一下,我只能在妳中午工作比較不忙的時候,打電話給妳;
其實呢,本來是要去健身房運動的,但是因為想聽到你的聲音,所以就跟同事請假了;

妳很想我,我知道;我很愛妳,妳也瞭解;
我們在地球的兩端,為了我們的共同目標,輪流著工作上班賺錢;
期待在兩個多月後的那一天來臨~

我這幾天常常會想著,等到回去台北的那天,在機場跟妳擁抱的情形;
想著老婆喜極而泣的畫面,自己想著想個就會偷笑;
想著這個畫面,心情也會好很多,也有繼續工作下去的動力;

不管怎樣,老公答應妳的事情一定會遵守,絕對不會再離開妳那麼久;
老婆在台北也要好好保重自己,知不知道?鼻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