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這幾天我的心情真是盪到谷底

昨天忙到爆 還要上8-6班 delay了兩小時才回到家

今天 不上8-6班 卻還是delay回到家

這兩天的晚回家 讓我都不能好好跟你講話

不只看不見你 連壓力都不能紓解

胸口中有著一股好大的悶氣 不能紓發 壓的我好痛



聽到你的聲音 看著你寫給我的東西

想著我們之前的互動 眼淚又落下了

總是很沒用的愛哭 即使告訴過自己很多次 卻不斷的破戒

而你 永遠都扮演著安慰我的角色 即使你的心情和我不分軒輊

我知道 這是你體貼我的地方 同時 也是你最辛苦的地方

你安慰我 要裝的很快樂 讓我聽不出破綻

我知道 你也很想我 你也想跟我一樣哭泣吧

可是 你不能 因為我總是比你早落淚

所以 你總是扮演著安慰的角色 努力的吞忍你的情緒




我們之間 總是我比較愛哭

在你面前的我變的軟弱 愛哭 不能承受壓力

我想 這點讓你很辛苦吧!

但是 我也相信你知道原因的 你不會怪我吧?



未來還有兩個多月 我想我會慢慢努力習慣的

或許 等我習慣了之後你也差不多回來了

我會一直乖乖好好的 你不用太擔心我會被拐走

在美國的你也要乖乖好好的 我想美國的女生應該看不上你這"瘦皮猴"吧





你要想我唷 我也會很想你的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