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去年我的生日,幾乎都待在醫院度過

剛上線的新人,白班做到快九點

我的爹娘、乾娘、弟弟、老公都在等我

因為,是我20歲的成年禮

爹&娘在碧潭設宴吃飯等我,老公在家等我電話來醫院接我

而我,在醫院裡面越想越難過

是不是,進入社會後,很多的事情都會變的不一樣

以前,一年之中最快樂最期待的就是生日

可是,怎麼開始進入社會後,生日,變的毫不重要

果然,我開始長大了



幸好,今年的我轉戰至診所

更剛好的是生日這天,我上的是早班

很開心,很快樂,因為能早早回家等待生日晚宴

今年的參加人員有︰我爸、胖弟弟、阿姨、乾娘、乾爹

奶奶、大姑姑、小姑姑、臨時被抓來的早餐店老闆&老闆娘

當然,怎麼會少了我跟我老公呢?我是主角耶!


晚宴的過程中,大家相處的非常融洽

當然,我老公是一定會被灌酒的

但是…次數不多,也沒有硬要灌

我的心裡.....很開心很開心



原本我跟老公是喝紅酒,可是那紅酒的味真不對我的胃

於是乎.....爸去幫我買我愛喝的ICE

也買了老公的份唷~爸真是越來越疼老公了

不過....我有一件傷心事

就是.....我又忘了我的胃不好,而我卻又剛好空腹喝酒

原本想說紅酒應該還好,可是,他有13%耶!

所以,可想而知,在腹腔裡,我的胃,翻滾吧!

剛好,爸他們的酒快喝完了,我們去買酒順便買Dr.Milk

喝完牛奶的半個小時後,我又是一尾活龍



乾爹跟乾娘來的比較晚,我已經沒再讓酒精侵蝕我的胃了

所以,我敬酒,老公幫我喝

乾爹一來,大廚的位置立刻讓給他

老公則在旁邊看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於是乎,乾爹找老公喝酒

屆時....已12點多了,喝著喝著

老爸說話了,「很晚了,該回家了」

可是老公才剛喀掉一大杯的金牌!

所以我們就說我們要去走走,老爸則揮手叫我們快去

在公園走著走著,我和公想一想

老爸可能是不想乾爹再灌老公酒吧!

我和老公一整個就很開心唷~!




這兩個晚上(中秋&生日)的長時間相處

我覺得老爸已經接受老公可能是女婿這事實

老爸也都會很主動的跟老公聊天,或找他小喝一杯

而且,老爸的電腦出問題了也會找老公解決

再加上,老爸挺保護老公的

而且,知道老公這禮拜要去大陸,還說要找人看著老公不讓他亂來

我和公整個就超開心的~~!

這樣看來,我們的未來越來越光明

這個生日,我過的很開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