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晚上我們終於去吃那間拉麵啦~~~~


沒錯 就是那間到吃飯時間就會大排長龍的拉麵

嗯~~要用販賣機買餐卷  這個東西可真是考倒我了耶~~~

販賣機上沒有圖阿~~~~~~我們兩個阿呆夫妻只能隨便選

我選白的 老公選黑的 等等我們再交換吃



送菜囉~~~~白的


黑的


他的肉超大塊的 麵好多 蔥也好多好多

老公說:忘記跟他講不要加蔥了耶!!

我說:啊你是會說日文喔

哈~~~我老公忘了這裡是日本了啦!!!真是可愛




話說 我這碗拉麵又沒有吃完耶!!

我到了日本無論是吃定食還是拉麵  從來沒有碗底向天過

份量太大了啦~~~~可是我很快就餓了

所以 晚上一定會吃ㄧ碗泡麵



總之 這拉麵好吃啊~~~讚喔!!!






附上一張我老公要求一定要放的照片 他那碗拉麵的肥肉三兄弟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