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你搭上前往機場的車

抵達機場的你 撥了通電話給我報平安

告訴我 你現在在機場了 排隊等劃位

7:50的華航 載往你前去香港

11點的大巴 將你載往深圳龍華

你 將會在那裡停留一周


而我 會獨自待在台灣 過著沒有你的生活

幸好 大陸不是美國 我們沒有時差

不然 這根本沒辦法調適咩


跟著老闆去大陸工作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生活

有什麼不開心的地方 想發洩的情緒 記得跟老婆說

畢竟 你是一個人待在沒有可以依靠的地方

雖然 有你熟悉的彭彭可以聽你說說 陪你聊聊

可是 我和彭彭是不一樣的吧





一周 應該很快就過去了吧

至少 晚上還有你的聲音陪我入睡

不用像年初的時候 一個人獨自在床上 抱著棉被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