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你   才有現在的我

因為有你 我才懂得規劃自己

因為有你   我才變的更成熟

因為有你   我才變的更勇敢

因為有你   我才變的更快樂

因為有你   我才開始享受人生

因為有你   我變的更會思考

因為有你   媽咪更加的放心我



也許   我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

也許   我還要更進步


謝謝你  我的北鼻

因為有你  我才能從毛毛蟲蛻變成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