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我竟然經歷到回娘家的日子

不過 今天回娘家真是一點都不順利

前一天晚上 我那親愛的娘打電話跟我說明天不用急著回家

所以 我跟我親愛的老公就睡到中午 吃飽了才打算回家

結果  我也才剛剛吃飽 我娘就打電話來問我們怎麼還在家裡混

耶~~~~真不知道昨天是哪位老太太叫我們不用趕著回家的吼!!

總之 我們兩個就很認命的快速梳妝打扮的準備回娘家



就當我們步行到我娘家的樓下門口時  我老公慘叫了一聲

呿  叫那麼大聲 我還以為他踩到狗大便

結果 是我們忘了帶回門的禮啦!!

唉唷威壓 這可真是回娘家的一大恥辱阿



一回家 跟我親愛的娘說我們忘了帶禮了  我娘叫我們滾回家~~哈哈

別這樣咩 你也知道一個老了 一個懷孕了 腦袋都不太好咩~~~~

哈哈!!!!!!今天的飯是吃晚上的  所以  我們就陪老太太打牌

嗯哼~~~沒有玩現金的老太太果然是提不起勁阿!!!!!!!

怎麼這麼現實 明年陪你玩一塊五塊的吼~~哈哈




晚上吃海鮮大餐阿~~~~好久沒有啃螃蟹了  心情一整個就很好!!

回娘家也不過就是這個樣子咩~~或許是住的離娘家太近了吧  根本沒啥很久不見的感覺

ㄟ~~~~~~也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