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王拔拔兩個去看野球  把王小寶跟阿公阿媽丟在家

嗯哼  很久沒有的兩人世界  很懷念阿~~~

原本以為我會沒事就想到王小寶  結果 完全沒有耶

哈~~~~可能是因為才出門幾個小時吧!

只有感覺到爽快 沒有感覺到其他的......

不過 我想 如果是要出門過夜的 也許我就會很煩惱吧!


對啦~~我們在球場除了有看見酷酷嫂馬夫人之外

就在我們位置的前面約莫三四排的地方  看到了李進良跟小楨

他們還帶了三個小朋友(也不算小啦,約莫國高中吧!)

說到小楨本人  整個瘦的跟鬼沒啥兩樣阿~~~~~

而且還挺白的! 如果我有他那麼瘦吼,我老公就不會一直叫我胖豬豬了!

結果,她老公還一直閒她太胖!

不過,他們當藝人的有這種需求啦!畢竟鏡頭是有放大效果的!

話說,他本人沒有在電視上看起來那麼臭老阿~~~~

看見他本人我絕對會相信她其實是25歲的!也或許是因為我見到他的時候沒化什麼妝吧!

化妝真的很重要捏~~~化的好會加分,化不好就會扣分!



另外,這場比賽是我跟老公一起看現場比賽第一次看到統一輸球

嗯哼,或許是因為我們把王小寶丟在家沒有帶他來吧!

不然,王小寶可幾乎說是幸運星捏~~~~

我看,王拔拔,下次想看球賽要帶王小寶一起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