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4) 是精神科實習的第二天
因為某些原因 我上的是小夜班
剛接觸的第一天 有些許的恐懼
但經過和病友的互動
緩解了我對他們的恐懼感
其實 他們和一般人沒有什麼差異
在藥物的控制下 很少有特異的行為表徵
讓我幾乎忘記我在精神科病房實習

但是 今天卻有件事情提醒了我
有位和一般人沒有兩樣的病友發病了
雖然 他沒有失去他的控制力
也相當清楚自己應做的處置
甚至沒有傷害任何一位工作人員

可是 因為這件事情的發生
讓我更加的注意任何一位病友
雖然他們在言談與行為都和我們一樣
但是 他們就像顆不定時的炸彈
永遠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爆炸

在這裡實習的第二天
讓我完全的了解到
對於任何一位精神疾患
都必須有更多的細心 更多的耐心
這樣 我們才能夠給他們最好的照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