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是實習的最後一天了
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但是又帶點憂愁
因為要和可愛的女兒離別
不過 她可是和我一起離開醫院的喔

明天 是女兒出院的日子
在這一個禮拜的日子中
他正好陪我渡過實習的時光
因為有她
讓我覺得實習變的很快樂

前幾天 心情超級不好
一到單位 換好衣服
踏入嬰兒室內 尋找著628B
尋找著 那張如天使般的睡容
有了她 我的陰霾都一掃而空

每天早上 幫她洗澡更衣
她總是張大雙眼無辜的看著我
看著那只有2750克的小小身軀
讓我不自覺的將動作放慢 放輕柔
深怕我會不小心弄痛她

耳朵邊卻傳來老師催促的聲音
"動作快一點 這樣她會冷"
的確 她那小身軀的確在顫抖
她冷 卻沒有哭泣 任憑我處置

洗澡的時候 她用那小小的雙腿奮力的踢水
她玩的不易樂乎 但我卻滿頭大汗
不能抓太緊 卻又怕她喝到水
或許 我的技巧還不夠純熟吧
但是 應該足夠滿足她吧

實習了一個禮拜
陪她玩了一個禮拜
讓自己開心了一個禮拜
明天 就要和那開心的地方說再見
明天 要將自己放逐在自由的國度
明天 要去補習班用功了
幫我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