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次的實習
我的五專生涯即將結束
最後一個實習 充滿了挑戰的精神科
很不一樣的是 我是上小夜班

當初 可是緊張的要死
現在 過的輕鬆自在
可惜 就是作業太多

這5天的小夜生活
過的還算怡然自得
雖然有碰到鐵三角的值班
搞的病房內是七上八下的
還是有些許的樂趣

但是 或許是自己給的壓力吧
總覺得才實習3分之1
我的精神臨界值已接近頂點
尤其 最近剛入一個NP
他完全帶動起病房的氣氛
一下大哭大笑 一下又大吵大鬧
一下又躺在走廊睡覺 真是一刻不得閒
偏偏 精神科病人是連鎖反應的
他鬧完 隔壁床就捶牆壁
捶完牆壁 就有人一直罵髒話

我的媽阿 是怎麼回事阿
這5個晚上 我沒有好好靜過
一天到晚看著學姊拿約束帶亂竄
這些病人 把大夥搞的人仰馬翻的
但是 我們也看到了許多白班看不見的情形
我想 這是我上小夜的唯一好處吧

真的只能說 護士 好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