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確是打來問我你的近況啦
我沒把你的新聞台跟他說
因為我想 你會想保有些隱私的
所以我叫他一個禮拜後再打給我
他是想要問問你那邊的電話啦
他說他想要關心你
我跟他說 我可以幫他關心你
他說 他想自己關心 比較有誠意
所以我說 我要經過你的同意
那要問問你 願不願意留給他

他要過去 超捨不得的
我也知道要給他支持
可是最近老是唱反調
搞的他很難過 我也不好受
我會忍受沒有他的寂寞
不去外面拈花惹草的啦

我這一生 只認定他一個了
就算外面的花再怎麼香
外面的草木再怎樣茂盛
我的眼睛也都只容的下他這棵樹
所以你不用擔心的啦

我會乖乖的待在這
每天乖乖的想他
每天用力的幫他打氣
會將自己的情緒收起來
等到獨自一人時
再將他吐出來慢慢溫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