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也就是禮拜六 我們和呆秀約了吃飯

禮拜六的那天 我要去馬偕拿體檢報告

正好 呆秀的家在那附近 也因為她上次放我們鴿子

所以 我們就約了在丹堤渡過我們的中午時間


上次看到呆秀 是畢典的事情了

又隔了兩個月 發現呆秀妳又變了

還是 是因為妳把頭髮放下來了

看起來 妳又變老了耶



呆秀 一個很要好的朋友 在我們升四年級時休學

現在的她 要復學了 重回馬偕專校的懷抱

雖然我們不在身邊 妳不用擔心 也不用害怕

因為 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阿

有事 就打電話告訴我們

有誰敢欺負妳 也要告訴我們

畢竟 我們都還有爪牙留在學校 知道嗎



話說吃飯的時候 呆秀一直稱讚老公人很好

還一直罵我 說我都欺負他

可是 隨著吃飯時間越長 老公的本性也就顯露出來

但是 呆秀還是說老公人好

也真不知道是因為他們是兄妹還是怎樣 一直排斥我

不過 我們家老公真的很好捏

不只對我好 對我的好朋友也很好




我們在吃飯的時候 聊了好多好多

呆秀也跟老公講我是怎麼欺負她的

我哪有欺負妳 不過就在火鍋店耍了妳一下咩

同樣的 老公也發現了一件事

那就是 原來把我所有的個性乘2 就是呆秀的個性

例如 把我很man的形象乘2 就是呆秀的形象

把我阿呆的個性乘2 就是呆秀的個性

把我脫線的個性乘2 就是呆秀的個性

把我鑽牛角尖的個性乘2 就是呆秀的程度

唯讀除2的就是 我像女人的程度

把我像女人的程度除2 就是呆秀的女人味了

哈哈 劉阿呆秀不能打我唷

不信的話 妳去問妳哥或是南阿

不過 經過這幾年 妳似乎也變的女人點了

繼續加油捏 要變的更女人唷 呵呵




不準偷罵我 好歹我以前也是你大老婆耶

雖然現在變成妳大嫂了

不過 妳還是要聽我的 哈哈

因為 大嫂的地位 怎麼說都比妳大咩 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