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線上遊戲 最近風靡了不少人

他裡面的怪 真是超可愛的

尤其是菇菇寶貝 平常都扭來扭去的

那個運用腰力來行走的功力實在了得

我想 我們要想像他一樣不知道要練多久呢

哈哈 我又在耍白痴了



總之咧 這個遊戲是現在調劑我們的新東西

在不知不覺中 我們家老公已經比我快了

這是什麼世界阿 我明明比他早玩一個多禮拜耶

不過 可都是我幫他升的呢

要是沒有我 他還不知道在哪咧(開始驕傲起來了)

沒關係 反正我也快要上班了

等我上班了 你就要幫我練了

要是 等我發現我的等級都沒變

可是 你的卻一直升的話 你就死定了


對了對了 我們去買了一個類似搖桿的東西

這樣 我們再也不用鍵盤玩了

而且 攻擊的速度也變快了 動作也靈活多了

這樣 老公再也不會沒事就掉到底層了



哈哈 不要打我唷 我是說實話呢

有了新搖桿的老公 不會再耍笨了

耶 今晚我們可以一起練功囉 看誰的動作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