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的下午 我們正從陽明山回家的路途中

我的胃竟然開始絞痛起來 這種痛 比生理痛還痛

原本想說趕快回家睡覺覺休息好了

可是 騎車車騎的屁屁好痛

所以 我們就停在夜市先吃點東西

沒想到 吃完了東西後 我的胃更痛

於是 老公就飆車車趕快帶我回家

終於 我們到了家樓下 但是 我竟然痛到站不直

所以 老公就帶我去醫院掛急診了



我們到了慈濟 老公還把車車停在殘障專用區

我想 老公可能太緊張了 所以沒看到標誌吧

一進去就先量V/S 我的PR竟然是平常的兩倍快耶

給醫師看診的時候 簡直痛到快翻過去了

那醫生 應該是R1吧

他問了我好多問題 還會重複我的答案

只有R1會問的這麼詳細 VS都不太理人的

看完診 我被帶到病床上休息

從我有記憶以來 我從來沒在急診病床上躺過

我第一次覺得 急診病床這麼舒服

在我快睡著的時候 護士來打止痛針了

我的媽阿 不打還好 一打我更痛

這是哪門子的護士阿 止痛針推這麼快 很刺激耶

痛的我快哭出來了 幸好有老公幫我用力的推散 才沒那麼痛

《在這邊跟大家說 止痛針在推藥時不能推太快 但是拔針的時候要快
還有 把藥推散時要用掌根推 這樣才會快點吸收 還有 千萬別手下留情
若你施加的壓力不夠大 藥物會推不散 留在肌肉層會更痛》

打了止痛針 吃了兩顆中和胃酸的藥 舒暢多了

躺了大概快兩小時 疼痛紓解了許多

GI醫師也來看過了 抽血報告也沒有異常 我可以走了

真是還好沒有啥事 我挺擔心要照胃鏡的

照胃鏡 沒事還是別嘗試的好 看多了 自己也挺害怕的

總之 還好我不用照胃鏡啦

果然 在慈濟就是有保佑 感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