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別怪我怎嚜現在才寫  寫這個是需要心情的咩

婚禮結束兩個禮拜了  沉澱了自己的心情後  來寫個內心話給親愛的堉萱


10/7早上5點 堉萱到了我家樓下 準備幫我弄美美

哈~~其實我不美 變美美都要感謝堉萱的巧手

她老是邊念我都不好好保養 但還是想盡辦法的替我遮醜

照片上皮膚看起來很晶瑩剔透  通通都是她的功勞喔~~

從一開始的試妝  到後來訂婚結婚 堉萱都是一樣超nice的態度

而且她不會強力的推薦哪些造型或飾品你一定要使用  沒有太多他個人的主見在裡面

她會一樣樣飾品拿出來讓你挑  絕不藏私~~~哈哈

總之 她就是個講話又溫柔 人又可愛 技術又不賴的好新秘阿~~~




訂婚跟結婚能這樣美美的  通通是出自她的巧手

可惜 結婚那天好忙 也忘了到底有沒有跟她照到相

因為有她  那天才會有麼多人說我美美的

那天大概是我人生中最美的時候了吧!!

慶幸  那時候我很有耐心的到處看作品集

慶幸 我第一個就找到了堉萱呢



Dear堉萱   去南部發展要加油喔~~~

還是跟老公在一起比較好啦 這樣才有機會蹦出小北鼻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