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5點起床 準備化妝 和堉萱約5點半  結果他5點就到了

嗯哼 化妝的時間很快就過去啦 7點 靜也到了~~

阿哈~~~該她化妝了....我坐在旁邊看好戲

我家的娘一直說靜比我美  哈~~本來就是呀...除了她嘴大了一點!!哈哈

都弄好後 也快9點了 迎娶的時間快到了 大家搞的氣氛很緊張

我都只能呆再房間裡面 我也想出去湊一腳  我也想整王俊程

沒辦法 我只好把這項工作交給靜來做  果然沒讓我失望啊 伏地挺身呢  好玩好玩

接著 他通過了考驗(雖然歌詞唱錯又沒記熟)進房間把我牽出去  準備去隔壁燒香

燒完香 回到家 準備拜別父母 嗯哼~~不能掉淚

雖然 和我娘抱抱的時候很想大哭 但是眼淚要忍住  不然會哭的沒完沒了的



終於 下樓了 準備上車去老公家了

一路上書豪很認真的做好相官的職責  不時的看見他的單眼伸出車窗外

不知道他的單眼有沒有投保巨額的保險阿?

嗯哼~~從我家到老公家果然很快阿 但是我覺得他們有刻意的放慢速度

總之 回到家裡後還要坐在椅子上大發呆  幸好有陳氏夫婦陪我們兩解悶

趕快趁現在閒的發慌的時候來幾張相  否則到了會場應該沒啥時間拍照吧

才拍幾張就又要吃湯圓了 跟訂婚時吃糖果沒啥兩樣咩 不好玩

吃完湯圓繼續拍照  哈~~外面忙的一團亂  我們在裡面拍的很High

終於  祭祖的時間到了 我終於不用再坐板凳了~~~屁股很痛說~~~

拜完後 立刻又急急忙忙的出發 很好~~我忘了帶結束後要換的衣服了



到了會場後 好熱鬧阿 原來有三隊新人宴客阿 我們的廳是在最裡面的

才剛上手扶梯就看見有人用她無比大的眼睛瞪視著我......

OH~親愛的佳穎  對不起啦~~我們不是故意遲到的啦

一進到休息室就立刻被堉萱抓去補妝   哈~~是花的很誇張嗎??

沒多久媽媽&珮瑀就進來了~~又很開心的大拍照

之後陸陸續續來了許多同學 好朋友....哈哈~~~順序我忘了咩!!

有金釵們 靜妤 晏禎  小泥  我表姊 佩玲 瑞媛 多仔 南 妍.....等

後來老公終於結束在外面當花蝴蝶的生活了 立刻就被堉萱抓來弄些造型

哈哈 我老公的頭髮真相沒戴安全帽標完100km/hr一樣   都飛起來了耶!!

接著被body抓出去彩排進場方式 嗯哼~~很妙的感覺




約莫又過了15分鐘後 body說準備開始了 叫我們&陳氏夫婦去準備了

站在門口 有種忐忑不安的感覺 平常就能感受心跳的我 那時刻感覺更明顯

不過 我知道 就算我等等在會場跌倒了 你也會保護我的 對吧?



終於 開始了 由陳氏夫婦先進場(哪時候才換你們走第二個阿?)

過了約莫1.2分鐘後 大門再度打開  輪到我們了

左手勾著你 走在紅毯上 燈光照的我眼前發亮 啥都看不見

前幾個晚上夢見的事情 線在發生了 我好像還在作夢

上台後 接受大家的祝賀 還有北鼻老公的求婚記

套句玫珊說的"雖然是偶像劇講到爛掉的台詞 但卻讓人亂感動一把的"



好不容易我終於可以吃飯了  才吃了前兩道菜  我又得去換衣服了

接下來的活動是"男生女生配" 哈哈~~結果抽到的人跟我們預想的完全不一樣

妍....對不起啦~~~不是故意陷害你的喔~~我原本預想的另有其人啦!!



總之...遊戲過了  接下來是敬酒    哎唷~~~我的媽呀....好多桌

敬酒的過程中 我一直踩到我的裙子  好幾次都差點跌個狗吃屎

終於....又敬完30桌了 又要準備換衣服了!!

換完裝後剩餘的時間還夠(因為堉萱手腳快呀!!)我們在休息室自己拍婚紗照...

大概完了十幾分鐘吧 body說可以準備送客了!!(送客...大家都吃飽了....我餓阿~~~~)

送客送好久 大家都在狂拍照  我覺得敬酒的禮服比較美捏!!可惜沒幾張

不過送客的也不差啦~~~蘋果綠 很亮捏!!

送完客 東西收一收 快四點了 終於要回家了~~~我累翻了 餓昏了 我想吃飯呀!!!!


嗯哼~~~中午的喜宴就這樣過了 還有晚上的....我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