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感謝我爹我娘答應這門婚事 否則哪來的後續發展咧?

再來  感謝我的公婆不嫌棄我  讓我嫁進來



最重要的是感謝辛苦的堉萱 把訂婚和結婚的我打扮的美美的見人

還有我親愛的家靜  辛苦的換班才換到OFF 還要一大早跑來我家

當然也不能少了很奇怪的陳叔叔 他是一個稱職又認命的伴郎

還有很拼命的相官書豪 一路上的跟拍著是辛苦你了

還有小泥 幫我們當招待還要打點我晚上的儀容

再來 努力的擔任著招待的哥跟弟  還有幫忙收禮金的姑姑&姐妹們



以及 每位來參加婚禮的賓客們所給予的祝福




OH~這場準備時間冗長的婚禮終於結束了 我畢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