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我的草蓉蓉邁入人生的新階段了

草蓉蓉跟阿喜哥在人生路上跑了八年

終於要共組他們的家庭了  鼓掌恭喜(啪啪啪啪啪啪啪)


身為學妹的我  怎麼可以不去參加分享他們的喜悅咧

所以  我就跟著佳穎  拋夫棄子的殺去桃園了!!



一進門就可以看見甜蜜的婚紗照


接著是收禮台的佈置(我那時候也想要這摩天輪,但我的婚紗公司沒這東西~~殘念)


放一下我跟佳穎北鼻的照片


 再來張雙人妻



新娘拔拔挽著新娘出來囉!(這好像是每對新人都有的...但我沒有~哈)


來放張新人的合照


換第二套衣服了 是紅色的喔~草蓉蓉穿起來皮膚好讚!(黃光不準...大家看起來都像爆肝人)



香檳塔開始囉


最後當然要來個交杯酒


應我學姐的要求 第一支舞上映


跳完舞當然要來段深情告白


草蓉蓉好感動


 臉上充滿著幸福的笑容

 

告白不免要來個kissing做完美的ending囉!


敬酒開始
 


很快的  喜宴即將要結束了  意味著  送客!!!


李氏夫婦  要過的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