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來給他登入一下了耶...

幸好無名不會因為這樣就不讓我登入

不然  我的照片跟文章就全都泡湯了




好像應該要來交代一下最近的生活

話說王小毛最近在x大醫院的上班

在哪上班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最近的生活怎麼樣

就是不怎麼樣......薪水沒有比別人多   雜事比別人多

醫院很愛評鑑  沒事就要各單位互評一下

沒事就要來急救演習一下   還要沒事上一大堆有的沒的拉哩拉雜的鬼課

然後一大堆人在那裡基基歪歪的鬼叫東鬼叫西

還會有一堆莫名其妙的家長跟你咆哮

然後要看醫生寫的蚯蚓文   再把他轉換為大家看的懂的文字

oh拜託  我又不是生下來就懂蚯蚓文的  不小心key錯還要扣我的錢


看他奶娘的   那為什麼不叫哪些會蚯蚓文的人把字寫的清楚一點阿???

 

 然後我真的很搞不懂為什麼大家都認為這裡的小兒科很好咧????

難道說就因為掛了這個名字所以什麼狗屁醫生都是好醫生????

也不是每個教授都很厲害    有的是教授   但有的卻是"叫獸"

找醫生之前請大家要先拜會辜狗大神喔!!!!!!!!!!!!

千萬不要來問王小毛   因為我也不會告訴你哪個好哪個不好....哈哈
(私底下來我就告訴你!!!!)


 
  

接下來要說說我身邊的人  果然天秤的還是適合跟天秤的當partner

很多事情不用言語就彼此了解   這種感覺真棒!!!!!!




 秘辛好多....但是我想我還是把他放在我的心裡就好了

畢竟....網路無遠弗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