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王小毛的麻吉大魷魚說台大有再徵門診

所以王小毛就跟在大魷魚的屁股後面寄資料

他的應徵抬頭是"儲備護理人員"

所以王小毛跟大魷魚想說不會這麼快上班  所以兩個媽媽才去報的


6/22筆試跟面試  筆試題目10題  現在都忘了他出了什麼題目

還有寫性向測驗  雖然我不知道做性向測驗是要幹什麼的



要面試之前護理長跟我們說明目前缺額有34個

而我們當天實際到考的剛好是34個 

所以言下之意是說我們應該全部都會上


嗯哼~我還跟大魷魚計畫了一番之後上了要幹麻幹麻的



時間來到7/1

王小毛那天早上帶兩個寶去醫院返診跟上課

下午的時候就接到大魷魚的電話說名單公佈了

根據他那時候的說法最起碼要到7月中才會公佈  速度也太快了吧

重點是  大魷魚竟然沒上  他們竟然只錄取了23個人

所以   是被護理長婊了還是被他們的上司婊  這就不得而知了

總之   王小毛打電話去人事室問了之後得知更驚人的事情

原來19號就要上班了   是有沒有那麼急?不是叫儲備護理人員嗎?

這樣我月底就不能去澎湖玩了......想說我澎湖之旅的第一次終於要展開

沒想到就這樣夭折了...........

她說7/6要先去報到寫資料+體檢blablablabla的




時間來到7/6早上9點

叫我們寫一大堆的資料  然後又要體檢  

所以npo8小時 

想說他們會非常有人性的讓我們先體檢再寫資料

結果.....竟然是叫我們一群人餓肚子填一堆的資料

還硬要人家寫啥自傳  不是我愛說  人事室留自傳幹麻???

然後明明不是公務人員  卻要我們寫公務人員的履歷表

是在身家調查?真是囉唆



最後什麼都弄好後也一點多了  只好在醫院吃完再走

本來想說中午就可以回到家的說.........拖了這麼久



話說認識了新朋友......還好有她~~~不然這漫長的等待時間我要幹麻????



還是要來罵一下現在的死小孩

怎麼這麼沒有禮貌阿.................

聽大魷魚說她是學妹的同學  我就說她鐵定不是我們學妹

我們學校出來的學妹應該沒有白目到這種地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