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死抬頭 就是這樣





============================我是分隔線================================

話說今天我接到小胖的電話  原來是那老頭要找我

他說 我都不打電話給他(笑死人 我也幾乎不打給我老公的阿)

他說叫我要常回家(我沒事自己帶兩個小孩回家?是想累死我?)

他問我知不知他有多想我  我回他"當然不知道"

他竟然一付很受傷的口吻跟我說"你都這樣說了,我還能說什麼?"

我說......我小的時候你在外面快活的時候你有想到我?

現在都過了十幾年了才跟我來耍親情?臉還在嗎你?



我想我娘說的很對  現在不是想對我們好  而是他想補償

我說 過去就是過去了  是怎麼樣都無法彌補的

常言道"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在"

我總覺得這句話應該也要有別種說法

別說的好像永遠只有小孩會做錯事會後悔  大人也是一樣會犯錯的

所以 是不是也應該要有一句名言是在跟長輩說同樣的話?



對於他們 整個已經不曉得該講什麼了

應該說 也沒什麼好說的

我也想像靜一樣跟我娘親姓阿~~~~~~

誰說小孩一定得要硬性規定從父姓?頒布這條條文的真tmd該去死一死..........




大家都說 等你為人父母 你就會懂得你父母的辛苦

我到是覺得 他沒啥辛苦的 因為他的辛苦都是對別人的小孩  與我無關

這樣全盤否定他好像也不太對  好吧!  他還是有放一點心在我身上的啦

起碼小時候我們都會去烤肉露營  不過 永遠脫離不了外面的孩子

嗯哼 我們一家四口自己出去玩的次數用一隻手的手指頭還嫌太多呢~XD


根深蒂固的印象是難以抹滅的

我會努力成為不像他那樣的父母.............

最起碼 我不會去照顧關心別人的孩子




話說   今年經濟不景氣 所以瘋子特別多

大家出門在外要小心保護自己的安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