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care的這段有了大換血

我之前熟知的病人通通出院了

現在的病人 沒有一個是瞭解的

這種陌生的感覺 真不好

不過 還是有知道的病人在啦 她是一個很妙的女生

個性很直爽 想到什麼就講什麼

今天 她很開心的跟我說明天要出院了

我也替她感到開心 畢竟 她也住很久了

我問她回家後要做什麼 她說 要回美國念書

後來 大約10點半左右 她叫我去他病房一下

我去了 她給了我一張感謝卡

其實 我care她的時間根本就不長

不過 我跟她的感情還挺不錯的唷

拿到了這張感謝卡 真是工作以來第一個大安慰




今天的我 從學姐手上的10床病人分走了4床

或許是這4床都比較stable 所以我的事情很快就做完了

我還有許多空閒時間幫學姐做她的事情

她的那6床裡 有一個是自發性氣胸的case

這男生 好年輕阿 真不懂怎會有這種狀況發生

我今天去幫他做任何治療時 他朋友都會在旁邊耍個小白癡

例如說:用額溫計量體溫 他會說這東西好屌唷

我幫他把點滴拔掉鎖lock 他會說 好神奇唷

我幫他把ic拔掉 他會在旁邊叫 好恐怖唷

他這朋友 是不是精神有點異常阿

最後 我給他藥的時候 他跟那病人說

"ㄟˋ 你的小護士來了啦"

喂 什麼小護士阿 我看起來一付就是剛畢業的喔

他那個朋友實在是太莫名奇妙了啦

不過 今天上班上的還蠻愉快的唷

事情都很快的就弄完 也沒有出什麼差錯或仳漏

最重要的是 我今天交班交的很順唷

希望往後都日子都能像今天這樣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